纪允礼_

尝试成为COE民,无言fo致歉
不算写手的写手纪允礼/如些
不成篇章的文字与懒癌晚期患者
lof头像太难换了肾好疼

论李先生的多重人格

♜灵感来源于某个评论
♜也许会ooc,疯狂吐槽
♜符号太好看了我忍不住换了
♜喜欢请按红心蓝手/留个言啥的,我开心一下好人一生平安谢谢!(脸?不存在的
♜文/如些

♟李泽言part
商业帝国华锐集团的高冷总裁,性别男,刚过二十九岁生日,未婚。
用八年时间打造华锐,堪称冰山的容貌以及神一般的智商。
特别有钱,黑卡多的可以拿来打扑克,但那都是他自己通过努力得到的。他说:“只要努力,你也会有。”
有一家自己的私人餐厅,布丁做的特别好吃。
有很fashion的超能力——时间控制,不过很少使用,他觉得那好像没什么。
虽然是公认的宇宙直男但宠起人来还是超级甜。
是公司员工和诸位合作人所信任的好总裁。
即使这样。

却拒不承认用超能力干过最伟大的事是偷布丁。

♟李怼怼part
作为李泽言的人格之一,李怼怼最擅长的事情就是——顾名思义——怼人。
傻瓜笨蛋白痴幼稚不成熟不出所料不过如此大惊小怪少见多怪和想象中的一样差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傻吗我看你的脑子确实不清醒毫无进步。
从不见李怼怼笑,对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叹完一口气后,冷着一张脸说:“白痴。”
明明整天都在怼人却常常怼完人后还问:“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近人情?”好像以此就能挽回自己的形象似的。
在得到“对啊”的回答时也并没有如想象中暴跳如雷,而是依旧冷着脸,缓缓吐出几个字:

“你放屁。”

♟李甜甜part
口是心非是李甜甜最大的特点。
比如说在被别人问“你刚才笑了?我没看错吧?”时用貌似是他此生最快的语气回答:“没有。你看错了。”
然后常常会被吐槽(鄙视)一顿。
整天说着要撤资撤资,还说什么不会再救你第二次,结果还是救了不知道多少次。什么“我说过的话比任何书面保证都要有用”权当空气。
非得带女孩子回家过年,还说“其实是买红酒”您可拉倒吧洗洗睡了啊。
不仅口是心非,还说别人“没有条例,缺乏创意”,其实那是自己吧。
过个生日都按倒了以为可以亲了结果就抹了个奶油;一起过年亲戚都着急着呢却打了一晚上麻将。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