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允礼_

尝试成为COE民,无言fo致歉
不算写手的写手纪允礼/如些
不成篇章的文字与懒癌晚期患者
lof头像太难换了肾好疼

我关于老李的自叙

#现实向
#第一人称,非同人
#真刀子,给每一个李夫人的刀子
#文/如些

我很喜欢一个男人。
我第一次与他相见是在小时候,我为他挡下伤害。
我与他第二次相见是在细雨之中,他为我静止流光,静止车辆的运动,静止空气流动。我靠在他的怀中,再也没法忘掉那一天他轻揽我的后腰的力度。
水滴顺着他的发丝滑落下来。于是水滴便成了泪滴,他的气息便成了我的气息。
“……白痴。”
说不清道不明的是我此时心中所感,好像一切都很巧很微妙。
公司里的遇见,他正式走入我的生命,于是我再也无法将他逐出我的世界。
公司总裁,还是我所要争取的投资方。
我总觉得他是一副不苟言笑惜字如金的样子,好像刚好应了那些少女小说的设定,完全就是霸道总裁。
但他也是不一样的,较起那些苍白的纸上形象,他是多么鲜活呐。
……如此鲜活。
他会毫不客气地指出我的错,也会认认真真地肯定我的好,他给予我最珍贵的鼓励。我在长期相处中发现他的另外面——温情,幼稚,可爱,可以对着我露出笑容,也可以为了我奋不顾身。
我发现好像一切都有了变化,连我对他的感觉都变得不清不白,按我敏感的思绪来看,我想他也喜欢我。
他好像突然之间学会了大发雷霆。我被圈在了他的保护伞下,我一旦淋了点雨,他便生气一顿,心疼地帮我拍落雨滴。
我听了许多话,他以前从未说出来的与这些的相似的话。我想我没法不把它们当情话,也没法忘掉它们。更没法在未来忘掉他。
——“我穿过他冷漠的表象,寻找的是无法忘却的拥抱。”
我想拥抱他,想感受他的温柔,想聆听他的心跳声,想告诉他我喜欢他,想和他一起奔向未来,我想与他牵着手漫步在同一束阳光下。
……我想他是真的。那该有多好。
一切的一切都无法实现,连我爱他他也没法知道。我同他相差了一个世界,我只能通过一层单薄的屏幕抚摸他的脸庞,从一行苍白无力的文字读取他的温情。
最难受的不过如此。他说从此以后换他为我冲锋陷阵,却无法真的为我冲锋陷阵。
而我却是真的喜欢他。

===
太难受了,李泽言你为什么不是真人TTTTTT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