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允礼_

尝试成为COE民,无言fo致歉
不算写手的写手纪允礼/如些
不成篇章的文字与懒癌晚期患者
lof头像太难换了肾好疼

今天你追到女主了吗(4)

对话/周棋洛 白起 许墨 李泽言
记录/如些

===

李泽言:
早上好。

周棋洛:
哇李泽言你主动道早好耶!

周棋洛:
早上好总裁!

白起:
早上好大家

许墨:
我们为什么要和情敌这么融洽

白起:
说的也是

许墨:
好吧

许墨:
这里说一下周六我们的约会情况

许墨:
我们一起去看了电影,然后,她睡着了……

李泽言:
又是经典重映?

李泽言:
噱头还是那么大。

周棋洛:
薯片小姐这几天都要加班策划节目,哪里像你呀不用睡觉的许教授(`ー´)

许墨:
周棋洛你别说话

白起:
所以你们亲了没有

许墨:
你不是会收到消息吗!

白起:
没有,那天我执行任务,忘记让风捎个消息了

李泽言:
没有。

李泽言:
她说的。

周棋洛:
哇薯片小姐要敢说真话还不得被你的低气压冷死啊

李泽言:
这位金发的明星你别说话。

许墨:
要让你失望了

许墨:

李泽言:
……哦。

白起:
那不算什么,我早你一步了

白起:
李总表面淡定其实内心要气死了~

周棋洛:
(´ー`)欺负我公众人物呀你们!

李泽言:
……撤资好了。

许墨:
嗯哼

许墨:
我相信你不会的

李泽言:
那个白痴,周六的汇报写的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差。

白起:
但你还是听完了而且还请她吃饭了

李泽言:
白起,下次进来记的敲窗。

白起:
喂我没有!我路过!

李泽言:
强词夺理。

周棋洛:
总裁你别转移话题啊真是~

许墨:
赞同,我知道肯定不会撤资

李泽言:
你们。

李泽言:
闭嘴。

===
写东西ooc这种在我身上老常见了
昨天忘记写了今天补上!

评论(2)

热度(18)